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放空 邀警花錄新歌

張韶涵(左)邀請粉絲錄新歌。(記者趙世勳攝)張韶涵(左)邀請粉絲錄新歌。(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韶涵日前趁著跨年放自己假出去玩,昨天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去了「海邊度假」,被問度假時有沒有「天空」(意指張韶涵緋聞男友Sky)相伴,她裝傻笑說:「海邊怎麼會沒有天空。」不過在一波波逼問攻勢下,張韶涵最後求饒:「未來有了(好消息)一定會宣布。」不過她對於和Sky的關係還是不鬆口:「我沒有說我們一定是什麼關係,他就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張韶涵「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據悉已敲定7月下旬小巨蛋的檔期,他去年在中國的場都沒找家彬,這次將回到家鄉演出,被問到會不會找曾經合唱、但後來發生糾紛的范瑋琪,她僅說:「自動跳過。」拒答,究竟要不要找嘉賓,則還要再跟導演討論。昨天她和透過歌唱大賽被選出的粉絲相見歡,這名女粉絲在花蓮當警察,為了偶像特地先回高雄老家,拿齊要送給張韶涵的禮物後,再殺到台北,2人還現場玩起拍立得自拍,讓這名粉絲興奮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