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珍披黃袍 露黃金右腳 布蘭琪流蘇裝 美背回眸笑

凱特柏絲沃的禮服剪裁簡單,綴滿粉紅色亮片,超級閃亮。(歐新社)凱特柏絲沃的禮服剪裁簡單,綴滿粉紅色亮片,超級閃亮。(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每年的頒獎季都由金球獎揭開序幕,女星們爭奇鬥艷秀出春裝最新趨勢。美國各時尚雜誌與報紙選出的最美名單中,都有影歌雙棲的「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與女神卡卡,兩人都示範了在葛萊美獎可以盡量搞怪,但在電影頒獎典禮就是要展現巨星氣勢。

珍妮佛蘿培茲的黃色禮服讓人眼睛一亮,脖子上的Harry Winston 鑽石項鍊高達200克拉。(法新社)珍妮佛蘿培茲的黃色禮服讓人眼睛一亮,脖子上的Harry Winston 鑽石項鍊高達200克拉。(法新社)

29歲的女神卡卡以復古金髮造型搭配凡賽斯替她設計的黑色絲絨禮服,乾淨的妝容展現氣質,宛如50年代好萊塢巨星瑪莉蓮夢露現身。46歲的翹臀珍的黃色Giambattista Valli禮服讓人眼睛一亮,雖然只露一條腿,但巧妙襯托她凹凸有緻的身材,小斗篷也很別緻,脖子上的Harry Winston 鑽石項鍊更高達200克拉。

凱特布蘭琪的紀梵希禮服綴滿長流蘇,流露20年代復古風情。(法新社)凱特布蘭琪的紀梵希禮服綴滿長流蘇,流露20年代復古風情。(法新社)

2位奧斯卡影后則走完全相反的風格,46歲的凱特布蘭琪的紀梵希禮服綴滿長流蘇,流露20年代復古風情,半透明材質讓胸部若隱若現;25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是Dior代言人,紅禮服搭配鑽鍊高雅大方,微露小蠻腰展現年輕活力。

今年也有2位女星示範如何以亮晶晶材質穿出氣質,26歲的布莉拉森身穿金色Calvin Klein禮服,巧妙露出馬甲線,展現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氣勢。33歲凱特柏絲沃的Dolce & Gabbana剪裁簡單,綴滿粉紅色亮片,讓每個女人心中的小女孩尖叫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