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后愛說笑》 麥特戴蒙初封帝 喜虧金球分類

珍妮佛勞倫斯以《翻轉幸福》2度抱回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女主角。(歐新社)珍妮佛勞倫斯以《翻轉幸福》2度抱回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女主角。(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陳建嘉、徐卉/報導〕金球帝后競爭激烈,26歲新生代女星布麗拉森突圍成功,擊敗賽前呼聲極高的凱特布蘭琪,憑《不存在的房間》勇奪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該片取材自真實綁架故事,她扮演受囚禁7年的年輕媽媽,展現驚人演技。

布麗拉森一襲金色禮服果真讓她成功鍍金,開心拿下戲劇類影后。(美聯社)布麗拉森一襲金色禮服果真讓她成功鍍金,開心拿下戲劇類影后。(美聯社)

麥特戴蒙則以《絕地救援》贏得喜劇或音樂類最佳男主角,是他第2座金球獎,距離他剛出道以《心靈捕手》贏得最佳劇本,已相隔18年。他致詞時最先感謝小孩,還叫孩子們趕快準備上床睡覺,好爸爸、好老公形象深植人心。《絕地救援》全球賣座5.9億美元(約台幣194億元),麥特笑言他也曾演過沒人看的電影,謙稱自己「真的很幸運」。

麥特戴蒙相隔18年再奪金球獎,拿起手機反拍後台採訪媒體留做紀念。(法新社)麥特戴蒙相隔18年再奪金球獎,拿起手機反拍後台採訪媒體留做紀念。(法新社)

該片講述麥特飾演的太空人被留在火星,努力求生等待救援。記者在後台逼問:「你認為《絕地救援》是喜劇嗎?」質疑為何入圍喜劇或音樂類。麥特妙回:「不是喜劇,這部是歌舞片,所以間隔18年才得獎,我都在增強歌唱功力。」

珍妮佛勞倫斯與導演大衛歐羅素3度合作的電影《翻轉幸福》,讓她再奪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女主角,她當場對大衛喊話:「每次我能站在這裡,都是因為你。」甚至語出驚人說:「我愛你,我希望我們離開人世時可以合葬在彼此身邊。」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