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過來人 否認封殺敖犬

曾志偉來台宣傳賀歲片《大尾鱸鰻2》,否認封殺敖犬。(記者趙世勳攝、資料照)曾志偉來台宣傳賀歲片《大尾鱸鰻2》,否認封殺敖犬。(記者趙世勳攝、資料照)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藝人敖犬簽給曾志偉旗下經紀公司,去年爆合約糾紛,傳敖犬惡意不工作、私接電影,經紀公司正式提告求償千萬,雙方撕破臉。曾志偉昨來台宣傳賀歲片《大尾鱸鰻2》,問起敖犬遭台港封殺,他打圓場:「封殺不可能,我最討厭聽到這兩個字,我以前也被封殺過啊!」

曾志偉盼這件事和平結束,想找機會跟敖犬當面聊,無奈說:「我都幫別人解決合約糾紛,沒想到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曾志偉這次參演台灣賀歲片,跳騎馬舞、海邊狂奔都是體力活,且暌違30年再跟豬哥亮合作,自嘲像跟老外演戲,「我們就各演各的,他整不到我,反正我聽不懂台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