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抗癌少碰外食 李亞萍擔心余天失明

余苑綺在左肩鎖骨下方安裝人工血管。(記者鍾智凱攝)余苑綺在左肩鎖骨下方安裝人工血管。(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亞萍昨錄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她爆余天在余苑綺罹癌之後,總是自己偷偷落淚,還會反過來安慰她,某天夜深,她還發現余天一邊做夢,一邊大哭,不斷流淚。余天去年摔傷眼睛,李亞萍昨透露,余天視力仍不佳,看人仍有疊影,擔心弄不好會瞎,她說:「看出去有兩個老婆,不幸的是都是李亞萍。」

余苑綺(左起)談抗癌歷程,李亞萍與余祥銓在旁狂哭。(記者鍾智凱攝)余苑綺(左起)談抗癌歷程,李亞萍與余祥銓在旁狂哭。(記者鍾智凱攝)

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以來,昨說目前吃東西必看成分,少碰外食。她目前仍有裝人工血管,安裝在左肩鎖骨下方,她淡定說:「化療的藥太刺激,要從人工血管打進去。」堅強態度,讓李亞萍及余祥銓雙雙淚崩。昨余祥銓不忘推銷自家產品,李亞萍著急余苑綺沒男友,她說:「這麼會賣,趕快把姊姊賣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