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日本拍電影 難忘黃子佼驚喜探班

孟耿如昨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近來勤練哭功。(記者王文麟攝)孟耿如昨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近來勤練哭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孟耿如昨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她最近忙上表演課,與六月、袁艾菲、李易以及一掛舞台劇演員一起,表示演戲最容易卡關的就是哭戲,她說:「有時候會哭不出來,突然一來很難帶動情緒。」

孟耿如也被問到結婚進度,她笑說黃子佼曾與孟媽一起聽民歌演唱會,對於未來要見黃爸,她一點都不緊張。

她看到周杰倫、黃曉明辦夢幻婚禮,心中感想是「男生壓力好大」,不過坦言沒有幻想過求婚方式,她說:「因為我想得到,那就不驚喜了。」至於戀愛中的驚喜,她想到前年在日本拍電影,在當地停留一個月,結果黃子佼無預警飛來探班,她笑說:「完全沒料到他會來,所以覺得很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