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跪求阿信救救柯P

柯文哲(左)跨年夜獻唱五月天《憨人》竟落拍、走音,笑稱回去要好好反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柯文哲(左)跨年夜獻唱五月天《憨人》竟落拍、走音,笑稱回去要好好反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跨年夜獻唱五月天《憨人》,雖然不慎落拍、走音,但「唱好唱滿」的精采表現,照樣high翻全場,五月天前晚在臉書PO出《憨人》教唱版,歌迷看了紛紛跪求,請五月天救救柯市長,快教柯P唱歌;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五月天,為資助南投高中拔河隊,前往荷蘭參加世界拔河賽,已捐出台幣5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吳克群也捐出20萬元。

五月天粉絲希望主唱阿信(圖)教柯文哲唱歌。(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粉絲希望主唱阿信(圖)教柯文哲唱歌。(相信音樂提供)

柯P為在跨年挑戰《憨人》,晚會前早開始積極練唱,柯市長說自己喜歡《憨人》這首歌,更相信憨人的精神,愛歌詞中的「讓我們擁有夢想,努力讓別人幸福,歡喜過春夏秋冬。」

雖然柯市長在跨年夜找不到進歌點,甚至數度落拍,最後乾脆改成清唱,但他「敬業」唱完,滿場觀眾捧場,認為他的表現很可愛。柯市長受訪說對演出不滿意,回去會好好反省,要來寫個檢討報告。

而五月天繼跨年夜分享台語新歌《勇敢》MV,前晚在官方臉書發文:「12/31聽勇敢,1/1唱憨人。」分享去年元旦在高雄氣爆災區封街演唱會的《憨人》教唱版,阿信當時曾邀高雄市長陳菊合唱幾句,歌迷反應超熱烈。

至於此時PO出教唱影片,時機這麼巧合,是否也是為了「救援」柯文哲?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元旦獻上去年演唱會的精華片段,是給歌迷元旦的禮物,希望傳達貫徹勇敢的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