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想當功夫英雄 小時神偷遭虧演廖添丁

蕭敬騰從小就有功夫英雄夢,覺得自己眼神很有戲。(記者胡如虹攝)蕭敬騰從小就有功夫英雄夢,覺得自己眼神很有戲。(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如果你是導演,找蕭敬騰演一個傳奇英雄人物,你會安排他演什麼角色呢?

蕭敬騰從小就有功夫英雄夢,希望像李連杰演活「黃飛鴻」、甄子丹成了「葉問」的不二人選一樣,也能演到一個屬於他的英雄角色,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一聽到他有這個願望,立刻想到他可以演台灣傳奇人物義賊廖添丁,只是沒想到蕭敬騰竟大叫:「我不要!」

蕭敬騰說,光聽廖添丁這個名字,就覺得他臉上應該有一顆像乒乓球一樣大的痣,他雖然臉上有痣,但不想有一顆那麼大的痣,而且也覺得廖添丁這名字太土了,沒有英雄氣勢。

雖然蕭敬騰拒絕當廖添丁,但經紀人Summer卻堅持蕭敬騰年少叛逆時,打架鬧事、偷東西樣樣來,人生閱歷豐富,看電影《艋舺》、《陣頭》和《逆轉勝》時,都覺得應該找他演,他根本不用學,既然他小時候那麼會偷東西,簡直就是神偷,演義賊廖添丁最適合不過了。

為了說服蕭敬騰日後有機會答應接演,Summer還特別形容廖添丁會飛簷走壁,武功高強,重點是劫貧濟富,是個義賊,讓蕭敬騰無話可說,終於肯把廖添丁放在心上,就等著哪個導演想拍廖添丁的故事,可以找他好好聊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