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科技 如虎添翼》低溫跑

NikeLab Gyakusou Knit Sleeve Pullover Hoody連帽衫6,2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ikeLab Gyakusou Shield Runner Jacket跑步夾克13,300元,NikeLab Gyakusou Dri-FIT Tights緊身褲3,580元。

新恆溫 新革新

針對跑者在冬季的需求,Nike透過大數據分析,打造「NikeLab x Undercover Gyakusou」一系列可自由層疊搭配的跑步裝備。

對熱愛跑步的人而言,沒有什麼藉口能阻擋運動的決心,包括氣候,但冬季的低溫對於跑者而言,確實是一大挑戰,因為體溫與環境溫度較低,跑者的肌肉溫度與血液循環相對變得較差,導致冬天成為跑者們最容易發生運動傷害的季節,在冬季仍能持之以恆地跑下去,如何保持身體熱能、維持人體舒適體溫是關鍵。

針對跑者在冬季的需求,Nike透過大數據分析,打造「NikeLab x Undercover Gyakusou」一系列可自由層疊搭配的跑步裝備。

一直以來,保暖、吸濕、排汗都是基礎的運動科技,但在低溫下,跑步前與跑步後都能維持體溫恆定卻不容易,PUMA將保暖技術再升級,冬季全新推出的PWRWarm全系列專業慢跑裝備,便是針對跑者最在意的恆溫效果進行革新。PUMA將「Comfortemp®」溫微膠囊科技材質置入超級跑鞋IGNITE的鞋舌內,它能自動感應足部的體溫變化,調節雙腳熱能,維持腳部最舒適體溫,IGNITE一體成型超彈力大底,在跑步過程中提供能量反饋效果,搭配鞋底「ForEverFoam」高避震材質以及中底箭型刻紋設計,提供落地吸震、起步反饋作用,鞋面採用「Open Airmesh」超透氣網布搭配「NightCat」科技反光材質,提升跑者在夜間運動的安全性。

PUMA IGNITE PWRWarm反光恆溫科技跑鞋,各3,880元。

服裝部分,則是在慢跑服的內裡置入「遠紅外線陶瓷纖維科技」,能阻隔身體熱能流失,並吸收維持身體在運動過程中所產生的熱能,讓跑者在運動過程中隨時保持最舒適的溫度狀態。

PUMA IGNITE PWRWarm反光恆溫科技跑鞋,各3,880元。

大數據 層疊術

PUMA PWRWarm反光恆溫系列外套3,580元,PWRWarm運動緊身長褲2,080元。

大數據分析(Big Data Analysis)時代來臨,讓運動品牌可以藉由蒐集數據和解讀數據,研發出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Nike與服裝品牌Undercover創始人高橋盾(Jun Takahashi)聯手打造2015年冬季NikeLab x Undercover Gyakusou跑步系列,就是在大數據分析的支持下,融合Nike頂尖創新技術和高橋盾的獨特創意,打造的高科技時尚系列。

NikeLab Gyakusou Free 3.0 Flyknit運動鞋,5,000元。

這一系列的研發基礎,來自Nike研發團隊運動研究實驗室NikeLab以及高橋盾與他的跑步團隊所組成的Gyakusou國際跑步協會兩者所提供的大數據,雙方早在2010年秋冬便有了第一次合作,今年則強調藉由層疊方式,解決跑者在冬季低溫下的跑步困擾。

NikeLab Gyakusou Free 3.0 Flyknit運動鞋,5,000元。

以背心搭配長袖T恤這個組合為例,長袖T恤的透氣設計是根據NikeLab的人體出汗圖數據資料,精準計算後研發出這款超吸汗、排汗的長袖T恤,考量到冬季跑步時的保暖需求,搭配的背心採用800-fill羽絨填充,為跑者帶來輕盈保暖的舒適感;另一款連帽跑步夾克特地設計有防護作用的帽簷,並在腋下通風口加強透氣性,連帽衫則採用Nike Dri-FIT Knit技術,增加延展性、保暖性並同時保持涼爽,連帽設計可為臉部提供更多防護。

NikeLab Gyakusou Shield Runner Pant運動褲6,780元。

這系列從內著、緊身褲、背心到夾克一應俱全,設計團隊強調,層疊的最大意義,在於透過衣服之間的組合,不僅可以在寒冷氣候中達到完美防護,更為現代跑步服飾展現全新樣貌。

NikeLab Gyakusou Aeroloft背心6,780元,NikeLab Gyakusou Long-Sleeve Sweat Map Shirt長袖T恤2,880元,NikeLab Gyakusou Dri-FIT Stretch Woven Shorts短褲4,980元。

PUMA PWRWarm反光恆溫系列,為冬季慢跑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