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正傑合體鄔凱雯 大秀騎馬舞

(圖:台視)(圖:台視)

大提琴家張正傑(圖右)和台視主播鄔凱雯將二度搭檔主持《2016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高雄衛武營轉播現場,並於當天近節目尾聲帶大家跳「加洛普舞曲」,鄔凱雯笑說:「跳這首快速的『騎馬舞』會心跳加速、喘息不及,不過有老師帶領一定沒問題!」

台視連續14年獨家live轉播這場國際音樂盛典,鄔凱雯特地準備奧地利著名的「巧克力酒」獻給張正傑,他打趣說:「妳如果打扮成女侍、端上奧地利咖啡,再介紹當天美食文化就會很有意思。」台視財經台將從明年元旦晚間6時15分起,在嘉義故宮南院和高雄衛武營兩地同步登場,台視主頻於晚間11時45分重播。

(圖:台視,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