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分飾兩角搞暗殺

黃正民(左)在《辣手警探》扮熱血警察,力抗劉亞仁所屬的大財團伸張正義。(C.A.T亞洲映畫提供)黃正民(左)在《辣手警探》扮熱血警察,力抗劉亞仁所屬的大財團伸張正義。(C.A.T亞洲映畫提供)

黃正民劉亞仁 雙影帝尬演技

全智賢在《暗殺》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奪下本屆「大鐘獎」影后殊榮。(C.A.T亞洲映畫提供)全智賢在《暗殺》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奪下本屆「大鐘獎」影后殊榮。(C.A.T亞洲映畫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最強人妻」全智賢,在新片《暗殺》一人分飾兩角,詮釋韓國獨立運動時,雙胞胎命運錯置的故事,該片結合動作、愛情、歷史等元素,在韓觀影人次突破千萬,奪下年度票房亞軍。

李玹雨在《延坪海戰》挑大樑演出,刻畫年輕將士保家衛國,犧牲生命的血淚歷史。(C.A.T亞洲映畫提供)李玹雨在《延坪海戰》挑大樑演出,刻畫年輕將士保家衛國,犧牲生命的血淚歷史。(C.A.T亞洲映畫提供)

全智賢在《暗》片中除化身狙擊手大秀神準槍法,扮演親日派權貴千金時,更展現流利的日語能力,精湛演技讓她繼成名作《我的野蠻女友》後,暌違13年敲鐘,榮登本屆「大鐘獎」影后。

全智賢在《暗殺》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奪下本屆「大鐘獎」影后殊榮。(C.A.T亞洲映畫提供)全智賢在《暗殺》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奪下本屆「大鐘獎」影后殊榮。(C.A.T亞洲映畫提供)

辣手警探 小蝦米對大鯨魚

而囊括新科「大鐘獎」、「青龍獎」影帝黃正民、劉亞仁雙主演的《辣手警探》,則充滿濃濃的港式風格,從警察抓壞人的故事出發,看小警察對抗大集團伸張正義,過程大快人心,尤其是劉亞仁在《辣》片耍壞,將片中富家子弟的變態、目中無人演得入木三分,表現十分亮眼。

延坪海戰 捨身成仁血淚史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延坪海戰》,則由李玹雨首次獨挑大樑,突破花美男形象飾演海軍醫務兵,深刻刻畫6位殉職將士保家衛國,不惜犧牲生命的血淚歷史。《暗殺》、《辣手警探》將於下月8日在台上映,《延坪海戰》緊接著在15日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也將陸續送出3部於樂聲影城放映的電影特映券,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