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建和詮釋同志 靈感來自張國榮

巫建和(左起)在《燦爛時光》暗戀姚淳耀,他們與傅小芸、賈佩雅都是中學生。(公視提供)巫建和(左起)在《燦爛時光》暗戀姚淳耀,他們與傅小芸、賈佩雅都是中學生。(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時代劇《燦爛時光》今晚播出,巫建和在劇中是陰柔同志,刻意壓抑性傾向,也曾演同志的喜翔一聽,立刻帶他到西門町的紅樓去見習一番,因為喜翔先前也曾在此做功課。此外巫建和表示,他詮釋同志的靈感也取經於「哥哥」張國榮。

導演鄭文堂表示,他並未特別給巫建和下指導棋,巫建和便參考張國榮,演出1945年代想當詩人的仕紳家庭子弟,他說:「我想要表現出家裡環境很好,有一種貴氣,也有一點媚,但又不是平常在路上看到這麼女性化的樣子,是屬於比較往內心去的。」巫建和在劇中暗戀姚淳耀,有場戲被摟腰,姚淳耀說:「反應有點嬌羞,我很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