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修身爆梁赫群 婚後只有岳父母

(圖:超視)(圖:超視)

梁修身執導民視《新娘嫁到》,日前他上兒子梁赫群主持的超視《2分之一強》,表示一年只見兒子4次面,還說:「我兒子根本不記得我的生日,只記得岳父岳母的生日。」梁赫群聽了拚命吹捧爸爸導戲非常強,在他心中比李安還厲害。

原本梁修身只是探班,演員海倫清桃、Junior、張景嵐、楊羽霓、楊子儀負責宣傳,卻意外現身節目,梁赫群看到爸爸光臨,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梁修身還握手致意,他說:「我是要來看看主持人有沒有善待我的演員。」梁修身爆料梁赫群結婚後,完全遺忘爸爸媽媽的生日,只記得岳父岳母的生日,讓梁赫群崩潰說:「這集怎麼還沒結束?」(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