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躲過鬼門關再攻蛋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暌違5年,昨晚二度攻蛋開唱。(記者趙世勳攝)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暌違5年,昨晚二度攻蛋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暌違5年,昨晚二度攻蛋開唱,演唱會除了請到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首位登場的嘉賓則是相識25年的「哈林」庾澄慶,兩人首次同台合作,張清芳還暗虧哈林:「很高興你未來的日子有美好的結果。」拿哈林與主播張嘉欣的緋聞大開玩笑,讓哈林尷尬大笑,她又馬上補:「你幹嘛,我姓張,你媽媽也姓張啊!」讓現場觀眾笑翻。

張清芳(右)邀請庾澄慶(左)擔任嘉賓,拿緋聞大開玩笑。(記者趙世勳攝)張清芳(右)邀請庾澄慶(左)擔任嘉賓,拿緋聞大開玩笑。(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芳華盛宴」演唱會首場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她和最後現身的嘉賓張艾嘉認識超過10年,也是首度同台開唱,張艾嘉打趣說:「我們都姓張,3個麻煩的張(另一人為張小燕),誰娶了我們都是幸福的。」2人合唱經典《愛情有什麼道理》等經典電影組曲,背後同時穿插電影片段,讓李宗盛年輕時的嫩樣再度出土。

張清芳(右)與嘉賓張艾嘉(左)難得首度同台。(記者趙世勳攝)張清芳(右)與嘉賓張艾嘉(左)難得首度同台。(記者趙世勳攝)

49歲的她今年出道滿30年,昨晚演唱會舞台斥資3000萬元,打造10米高的皇家花園風舞台,背板則由20萬朵花牆組成,開場她穿著金色流蘇黑長裙,站在1顆5米高的巨型花苞球中,接著花瓣一片一片往上層層散開,露出站在花苞球中的張清芳,她隨即以《你喜歡我的歌嗎》揭開序幕,與1萬1千名歌迷同樂。粗估連續2天的台北演唱會及1月9日的高雄演唱會,3場約吸金8500萬元。

張清芳老公宋學仁(左)與公公都來觀賞演出。(記者趙世勳攝)張清芳老公宋學仁(左)與公公都來觀賞演出。(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接近尾聲,張清芳唱完《不想你也難》後,播放一段歌迷錄製的VCR,她也透過VCR的文字回應歌迷,自爆5年前的演唱會結束後動了一場手術,「這讓我驚覺,從前那個隨心所欲唱著《我還年輕》的張清芳,已經沒『那麼』年輕了」。據悉,她當時被發現子宮頸病變,再不處理可能惡化成癌症,她還在VCR中特別向也在場的媽媽叮嚀:「別擔心,我現在很好」,現場氣氛感人,令人動容。

李明依(左起)、洪偉明、高怡平前來捧場。(記者趙世勳攝)李明依(左起)、洪偉明、高怡平前來捧場。(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在演唱《深邃與甜蜜》前,回憶起這首歌的作曲人、已故音樂人陳志遠還忍不住哽咽,唱完更是直接淚崩。

張清芳演唱會重金打造華麗舞台。(記者趙世勳攝)張清芳演唱會重金打造華麗舞台。(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她的老公宋學仁帶著2人的一對寶貝兒子出席捧場,高齡95歲的公公也前來欣賞,圈內好友高怡平、李明依也現身,陶喆夫妻原定出席,但後來陶喆臨時有工作在身,改由陶喆媽媽王復蓉與Penny到場。

張清芳芳華盛宴演唱會規格大手筆張清芳芳華盛宴演唱會規格大手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