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出黑膠唱片 限量千張秒殺

鄧紫棋首次推出黑膠唱片快速秒殺。(蜂鳥音樂提供)鄧紫棋首次推出黑膠唱片快速秒殺。(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耶誕節前推出《新的心跳》黑膠唱片,成為歌迷珍藏禮物,限量1千張,發售後秒殺,原本香港售價580港幣(約2500台幣),但網路上已出現炒作價,飆高到台幣1萬5千元。

為了製作黑膠,鄧紫棋的專輯是透過日本最老黑膠廠壓製,台灣配額200張,也在上架前搶訂一空。鄧紫棋說:「唱針接觸黑膠唱片的槽紋,隨著轉動流淌出音樂,是人們保存、重現音樂的經典方式。黑膠唱片能完全體現出人們對於音樂的珍重態度。」

在耶誕派對上,鄧紫棋戴上麋鹿角,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