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伯回鍋星戰 至少進帳10億

哈里遜福特(右)回鍋《STAR WARS:原力覺醒》,天價片酬是新人主角的56倍。(迪士尼提供)哈里遜福特(右)回鍋《STAR WARS:原力覺醒》,天價片酬是新人主角的56倍。(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讓韓索羅、路克天行者和莉亞公主等經典角色隔了30多年重回大銀幕,雖勾起星戰迷的回憶和感動,卻價值不斐,尤其是「福伯」哈里遜福特的片酬就高達2500萬美元(約台幣8.25億元),相較新人男女主角的45萬美元(約台幣1485萬元),足足超過56倍之多。

馬克漢米爾及嘉莉費雪雖和福伯同為「星戰三老」,但150萬美元(約台幣4951萬元)片酬完全無法比,僅有福伯的17分之1,且福伯還能把最終票房利潤的0.5%收入囊中,業界專家推測,他至少會額外進帳900萬美元(約台幣2.97億元),加上拍攝期間,福伯意外弄傷腳導致骨折,片商付了150萬美元當賠償金,全部加起來至少會有10億台幣入帳,讓福伯荷包賺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