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原力》鈔猛 北美單日破40億創紀錄

星戰再掀旋風,《STAR WARS:原力覺醒》北美票房破多項紀錄。(迪士尼提供)星戰再掀旋風,《STAR WARS:原力覺醒》北美票房破多項紀錄。(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徐卉/綜合報導〕星戰系列電影暌違10年推第7部《STAR WARS:原力覺醒》,再度掀起星戰旋風,其中又以歐美星戰迷最為狂熱,票房「億」鳴驚人。

《原力覺醒》來勢洶洶攻佔耶誕檔期,18日於北美院線上映,不負眾望改寫多項票房紀錄,首日就以1.205億美元(約台幣40億元)佳績,輕鬆超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9100萬美元(約台幣30億元)的開片日最高票房紀錄,並成為首部單日破億電影。

此外,該片北美首周票房熱賣2.38億美元(約台幣78.6億元),也擊敗今年《侏羅紀世界》締造的2.08億美元(約台幣68.7億元)紀錄。

事實上,不只北美地區,《原力覺醒》在世界各地區都同樣強大,以影史第2高的5.17億美元(約台幣170億)橫掃全球首周票房,僅次於《侏羅紀世界》。而台灣首周也開出8000萬台幣的亮眼成績,且後勢口碑持續看漲。

恐怖片《紅衣小女孩》驚嚇全台,上映至今票房衝破8000萬元,男女主角黃河、許瑋甯都已透露將參演續集,讓觀眾更加期待片中未完結的線索,在續集得到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