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家族耶誕餐 7人嗑48球冰淇淋

謝沛恩(右)與黃姵嘉出席LINE TV《同樂會》,和粉絲玩耶誕互動遊戲。(記者陳逸寬攝)謝沛恩(右)與黃姵嘉出席LINE TV《同樂會》,和粉絲玩耶誕互動遊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布魯斯、利晴天、陳景煬、黃姵嘉、謝沛恩昨出席LINE TV《同樂會》粉絲耶誕趴,謝沛恩表示已與嫂嫂隋棠提前過耶誕,這次與媽媽賴佩霞、妹妹、隋棠老公Tony等一行7人,大嗑生魚片,隋棠還帶了冰淇淋火鍋,不顧自己產後還有3公斤瘦身目標,當場猛吃,謝沛恩說:「我們7個人吃了48顆冰淇淋,那一天沒人在減肥。」

隋棠兒子Max非常可愛,當姑姑的謝沛恩說:「Max是一個好特別的孩子!我抱他的時候好緊張…那麼小一隻在我手裡!」黃姵嘉表示她去年在拍《出境事務所》時,因拍片關係,選在殯儀館玩交換禮物趴,當時她抽到呂蒔媛準備的十字架,算是她經歷過排名最特別的交換禮物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