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米秦雨過天晴 李毓芬成苦主

「Dream Girls」李毓芬(左起)、宋米秦、郭雪芙心結大戰一路延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Dream Girls」李毓芬(左起)、宋米秦、郭雪芙心結大戰一路延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日前在臉書PO出1500字長文,淚訴遭經紀人Elsa霸凌,並牽拖Elsa只疼郭雪芙,李毓芬也出面力挺背書,戰線全面延燒,變成郭雪芙與李毓芬的一姊心結大戰,連鬧10天後,宋米秦昨又出來刷存在感,以「今天會出今天的太陽」暗喻自己雨過天晴,至於力挺她的李毓芬反而成為最大受害者。

宋米秦7日在臉書發文,點燃戰火後就神隱,大戰連ON了10天,先爆出背後是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在操盤,意在懲治打算出走的郭雪芙,接著換郭雪芙痛哭後腫眼現身,再來她又獲公司發聲明力挺,但她沒罷休,反而公開說有傳訊李毓芬,只是她沒回,反將李一軍;隔天換李毓芬不爽,怒嗆她公開隱私,原本雙姝早有心結,只是順勢大戰,至於宋米秦,根本是整齣爛戲中的龍套角色。

現在宋米秦裝沒事出來發文,自稱已經雨過天晴,再看看郭雪芙有公司力挺,雖然她一開始因被歸類在Elsa陣線,被罵最慘,但出席活動時從第一次腫眼,到第二次笑到嘴巴快裂開,儼然也算敗部復活的勝利者,反觀李毓芬義氣相挺,火卻反燒回自己頭上,與郭雪芙之間戰火未弭,下場最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