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否認追求許瑋甯

王柏傑(右)在新片《神廚》飾演童星樂樂的爸爸,他喜歡玩別人的小孩,還沒準備要自己生。(記者陳奕全攝)王柏傑(右)在新片《神廚》飾演童星樂樂的爸爸,他喜歡玩別人的小孩,還沒準備要自己生。(記者陳奕全攝)

阮經天軍中結兄弟 下戲情散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馮凱執導的《陣頭》在2012年賀歲檔創下3.1億元票房,等了4年才在2016賀歲檔推出《神廚》,要用美食與親情讓觀眾又哭又笑,記者會焦點卻被王柏傑與許瑋甯緋聞搶走。

10月底王柏傑被拍到身穿短褲拖鞋出入許瑋甯家,戀情疑似見光死。他撇清曾經追過許瑋甯,關於許瑋甯的問題一律否認,只承認兩人是朋友。許瑋甯廚藝了得,王柏傑也為《神廚》苦練廚藝,王柏傑否認曾吃過她燒的菜。那他曾做菜給許瑋甯吃嗎?他也遲疑一下後否認。

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大賣,王柏傑也還沒看過,因為他最近在忙著籌備新開的咖啡店,這間店許多朋友都去過,但不包含許瑋甯。先前王柏傑與「小天」阮經天拍攝《軍中樂園》變成好友,王柏傑卻在許瑋甯與小天結束9年戀情後介入,他說與小天已沒有聯絡,「拍完戲後就各忙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