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尼爾撈5億 身高停在169cm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5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首批劇照曝光,剪短髮的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已經有張大人臉,身高卻不見突破,「榮恩」魯伯特葛林特有178公分,丹尼爾卻停在169公分,與「妙麗」艾瑪瓦特森差不多高。

榮恩178公分 妙麗165公分

17歲的丹尼爾以800萬英鎊(約合台幣5億元)的酬勞接拍第5集,身價超過2300萬英鎊(約合台幣143億8千萬元),成為英國最富有的青少年,可惜他長高的速度沒有賺錢來得快,在最新劇照裡,丹尼爾只比165公分的艾瑪及華裔女星梁凱蒂高一點,已經「抽條」的魯伯特後退2步,還刻意側身,看起來還是比丹尼爾高,英國男子平均身高為175cm。

艾瑪最渴望擁有戀愛魔法

丹尼爾對短髮造型很滿意,他說,在第4集結尾,哈利恨自己能力不足無法救回西追,於是下決心把頭髮剪了。目前丹尼爾與魯伯特傾向拍完7集,但16歲的艾瑪陷入天人交戰。

艾瑪把上大學視為最大目標,擔心拍電影影響課業,她無奈的說:「我喜歡表演,但是我還有很多喜歡的事情要做,演戲不會是唯一的選擇。」她想跟正常少女一樣談戀愛,所以最想擁有戀愛魔法,緊抓住男人的心,因為一般的男生總是畏於她的名氣不敢接近她。艾瑪承認「煞到」劇中熟男,「那是我的問題,對啦!他長得很好看,但已經25歲了,所以什麼都沒發生。」

哈利波特獻初吻 NG30次

升上霍格華茲魔法學園5年級的哈利波特已經「起秋」,在這一集裡獻出初吻,但與張秋接吻的戲NG了30次,「天啊!真有趣,我們剛開始很緊張,習慣了以後就好多了。」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由大衛葉慈執導,預計明年7月上映,另外美國圖書協會昨天公布J.K.羅琳寫的「哈利波特」系列叢書成為21世紀最佳冒險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