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啟賢夢劉文正 親友總動員

方文琳(左)戴著帽子現身,力挺好友巫啟賢。(記者趙世勳攝)方文琳(左)戴著帽子現身,力挺好友巫啟賢。(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永遠的巨星劉文正神隱樂壇30年,首位男弟子巫啟賢舉辦演唱會向恩師致敬,他昨晚光開場就講7分多鐘,表達對劉文正的思念,巫啟賢出動親朋好友總動員,包括女兒歡歡、好友方文琳上台,但前晚總彩卻因舞者的衣服太醜大發雷霆,嚇得主辦單位趕緊換服裝。

巫啟賢舉辦「啟賢留文正」演唱會,自曝夢過恩師。(記者趙世勳攝)巫啟賢舉辦「啟賢留文正」演唱會,自曝夢過恩師。(記者趙世勳攝)

暌違2年在台灣開唱,巫啟賢在TICC舉辦「啟賢留文正」演唱會,好友袁惟仁唱了巫啟賢的歌當開場,以吉他自彈自唱時,高音一度飆不上去,氣氛有些尷尬。

巫啟賢接著獻唱快歌組曲《梅蘭梅蘭我愛你》、《若是你在我身邊》,不忘在台上訴說對恩師的感謝,他稱劉文正不只是一位巨星,還是一個伯樂,雖然多年未見,卻說道:「我常常在夢中夢到他,夢到他跟我同台演唱,他在我夢裡面依然那麼瀟灑、那麼年輕。」

巫啟賢邀了4組嘉賓,他與男團GENTLEMAN合唱《請留住你的腳步》,大女兒歡歡也上台,巫啟賢笑問來幹嗎?15歲的歡歡誠實回答:「幫你賺錢。」語畢讓全場笑翻,父女倆合唱2首歌,巫的老婆彭美君帶著小女兒樂樂坐在觀眾席欣賞。

當年「飛鷹三姝」的成員方文琳也受邀,單身的她挑了劉文正的歌曲《一段情》、《愛不要給太多》,並與巫啟賢合唱《閃亮的日子》。昨晚包括金瑞瑤、洪都拉斯、邵昕與黃國倫出席演唱會,票房約售出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