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乃蓁披嫁紗 蔡淑臻怕接捧花

李沛旭(右)和蔡淑臻情侶檔對於婚事相當保留。(記者潘少棠攝)李沛旭(右)和蔡淑臻情侶檔對於婚事相當保留。(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名模詹乃蓁和電子業老公Joanthan步上紅毯,伊林的兄弟姐妹全都來吃喜酒。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萬年情侶」李沛旭和蔡淑臻,最近伊林喜事多,何時輪到李沛旭和蔡淑臻這一對?李沛旭先是說:「不知耶。」在不斷逼問有沒有計劃才大聲說:「有啦!有啦!」相較於李沛旭不想透露婚事,蔡淑臻想不想趕快披上嫁紗呢?蔡淑臻只說自己很怕接到新娘捧花,「因為覺得壓力很大」。不過兩人承諾有好消息的時候會講。

伊林名模詹乃蓁(左)婚禮,女星對新娘捧花似乎不熱中。(記者潘少棠攝)伊林名模詹乃蓁(左)婚禮,女星對新娘捧花似乎不熱中。(記者潘少棠攝)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每次婚禮上都有很多人搶奪的捧花,在詹乃蓁的婚禮上好像不是那麼受歡迎,除了蔡淑臻之外,長腿名模陳思璇也提前一天告訴詹乃蓁說:「抽捧花的時候千萬不要Cue我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