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劇大賞 炎亞綸主持狂set梗 李國毅大贏家

炎亞綸(後)與LuLu示範借位接吻。(記者潘少棠攝)炎亞綸(後)與LuLu示範借位接吻。(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昨天首次主持三立「2015華劇大賞」,很會「set梗」製造效果的他,不但拉著搭檔LuLu示範接吻,甚至還「壁咚」劉以豪。與炎亞綸同樣擁有高人氣的李國毅,為典禮最大贏家,一連拿下「最佳男演員獎」及「華流雜誌年度最暢銷大獎」;「最佳女演員獎」則是賴雅妍,她穿著新戲裡的男裝領獎,笑稱:「今天就是要以這扮相來把女明星。」

李國毅(右)拿下「最佳男演員獎」及「華流雜誌年度最暢銷大獎」是最大贏家,左起為謝佳見、唐禹哲、王傳一。(記者潘少棠攝)李國毅(右)拿下「最佳男演員獎」及「華流雜誌年度最暢銷大獎」是最大贏家,左起為謝佳見、唐禹哲、王傳一。(記者潘少棠攝)

邁入第4年「華劇大賞」昨天登場,眾多藝人齊聚一堂,包括陳庭妮、李毓芬、劉品言、曾之喬、謝佳見、郭書瑤、劉以豪、魏蔓及林予晞等人,場面相當壯觀。主持人炎亞綸去年風光獲得三大獎,典禮上自稱是「華流巨星」,搭檔LuLu在一開場便向他索吻,笑說:「專業演員就要跟著腳本走。」炎亞綸也很大方立刻下腰親。

賴雅妍(右)穿男裝領「最佳女演員獎」,笑稱要來把女星,左起為曾之喬、洪小鈴、李佳穎。(記者潘少棠攝)賴雅妍(右)穿男裝領「最佳女演員獎」,笑稱要來把女星,左起為曾之喬、洪小鈴、李佳穎。(記者潘少棠攝)

「最佳接吻獎」由唐禹哲、李佳穎獲得,炎亞綸與LuLu示範接吻借位,沒想到卻被唐禹哲嫌「太假」,逼得他不服氣的說:「你們示範給我看。」當唐禹哲、李佳穎在台上「啾咪」時,立刻引起台下陣陣尖叫。

「瑤瑤」郭書瑤以一襲黑色露胸性感洋裝現身,談到今年10月男友金陽因涉毒被逮,她透露當初的確暴怒過,但心裡從未想過分手,「難得可以找到不錯的,我其實脾氣不好,會遷怒,但他都很包容。」認為他的本質不壞,因此選擇原諒,並以一個月不見面當作給他的處罰。

三立電視始終站在影視產業最前線,從2011《真愛找麻煩》開始累積近40部華劇,透過華劇陸續培養了許多明星,也為台灣影視產業持續創造華流明星,增加台灣影視的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