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弔唁柯俊雄 讚演技沒話講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左)率員工前往柯俊雄靈堂弔唁,與柯俊雄遺霜蔡青樺(右)握手致意。(記者趙世勳攝)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左)率員工前往柯俊雄靈堂弔唁,與柯俊雄遺霜蔡青樺(右)握手致意。(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金馬影帝柯俊雄本月6日因肺癌病逝,享壽70歲,家屬在台北設置弔唁堂,開放親友與影迷前往弔唁;由於柯俊雄生前是民視藝人,戲劇遺作也在民視,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昨率領員工與旗下藝人方馨、樓心潼及江俊翰等,在第一時間親赴致意。

柯俊雄靈堂外擺設他生前拿的獎座與照片。(記者趙世勳攝)柯俊雄靈堂外擺設他生前拿的獎座與照片。(記者趙世勳攝)

陳剛信在受訪時表示,柯俊雄是一個風流瀟灑的人,兩人交情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一年前知道他得這病,還嚇一跳,他的演技沒話講,這麼年輕就走,很可惜,認識他非常光榮,他還健康的時候,我說希望他兒子、女兒有機會能為影視貢獻,他也很樂意答應,但是現在他過世,還欠我一些人情。」並透露,柯曾帶兒子見過他,若柯的兒子有意往演藝圈發展,他一定提拔。

江俊翰(左起)、錢君仲、王燦、鍾佳蓁、方馨、樓心潼前往柯俊雄靈堂弔唁。(記者趙世勳攝)江俊翰(左起)、錢君仲、王燦、鍾佳蓁、方馨、樓心潼前往柯俊雄靈堂弔唁。(記者趙世勳攝)

藝人樓心潼曾接連在《父與子》、《風水世家》中與柯俊雄合作,先後飾演他的孫女與媳婦,戲外與他感情同樣親如父女,還親暱喊柯俊雄夫婦「把拔」、「馬麻」,她在受訪兩度爆哭,泣不成聲,因柯個性剛強,刻意隱匿病情,她來不及見到柯最後一面,更心疼地說:「把拔都把痛苦埋藏心底,不想讓大家擔心。」

樓心潼說,柯的遺孀蔡青樺比大家想像中堅強,她昨見到蔡,一句話都還來不及說,就哭到崩潰,蔡還反過來安慰「妳把拔是笑笑離開的」,她則叮嚀蔡要保重,好好照顧自己,蔡雖然氣色不錯,但看得出來是在強忍悲痛,讓她十分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