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被疑塑膠臉 難過淚崩

郭采潔陷整型疑雲,昨天出席活動戳臉自清。(記者趙世勳攝)郭采潔陷整型疑雲,昨天出席活動戳臉自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采潔再陷整型疑雲,昨天出席活動不惜戳臉自清,解釋「塑膠臉照」純粹角度問題,「對於那些奇怪的照片,我也覺得很納悶,就是那張照片,網友特別激動。」她的乾爸豬哥亮再嗆聲要見謝金燕,郭采潔有傳訊關心,但對豬哥亮暴走的行為表示:「不好說!」

郭采潔遭網友狂酸整型,檯面上看到工作人員自嘲:「我現在陷入整型疑雲,你們要幫我好好挑片。」卻因此事難過淚崩,她無奈說:「被台灣的網友或是媒體寫,覺得為什麼大家特別嚴格,大哭主要有很多原因,真的有點太累。」

今年郭采潔共拍攝6部電影,25日要推出暌違3年的新專輯,忙翻天的她身形消瘦不少,昨說變瘦是因身體出狀況,前陣子發現胃痛、糞便呈現黑綠色,醫生診斷是十二指腸潰瘍,已經吃藥治療。

是非纏身的郭采潔,前陣子數度在臉書抒發情緒,提及需要安定的愛情,但今年不可能了,看來與前男友楊祐寧的關係也沒進展,郭采潔說:「感情上確實沒有甚麼能分享的,但我們都還是有聯繫。」

她的乾爸豬哥亮上週過69歲生日,郭采潔與謝金燕同樣送上名牌外套當禮物,對於豬哥亮連扯的家務事,郭采潔有透過簡訊關心,但不方便做評論。

至於豬哥亮爆氣「幹」譙謝金燕,嗆聲在限期要見到女兒,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昨至截稿前未接手機,無法知悉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