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閃夜跑 螢光系》時尚光束

adidas 反光緊身褲,1,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UNDER ARMOUR HG Great Escape II慢跑短褲,女款1,080元。

白天是上班族、晚上是夜跑族,優遊於這種身分切換的人越來越多,將反光材料運用在車衣設計、提升夜間運動安全的3M觀察到,夜跑族增加後,運動服裝的設計也變得更有趣,不少品牌喜歡在設計中融入反光與折射效果發揮創意,除了可提升跑者在昏暗環境下的安全能見度,反光更成了設計亮點,突破既定色彩限制、豐富視覺層次,營造一種不經意的新鮮感,打造融合科技時尚與街頭流行的獨特前衛新風格。

UNDER ARMOUR Storm Layered Up外套,女款3,380元。

時尚光束 放大閃 細節閃

UNDER ARMOUR Speedform® Fortis慢跑鞋,女款各4,380元。

年齡集中在20歲至40歲的城市型跑者,將運動視為lifestyle,因此除了機能性和安全性,他們更在乎裝備是否具備時尚感,傳統的運動裝備以單調的色彩、呆版的剪裁為大宗,夜跑族的出現,帶動了運動時尚產業,螢光黃、螢光粉紅讓原本沉悶的運動生氣盎然了,夜色昏暗下,夜跑族的亮眼配色,成了一道美麗風景。

UNDER ARMOUR Speedform® Fortis慢跑鞋,女款各4,380元。

NIKE的「Flash Pack系列」以律動的極光為靈感的多彩反光印花,打破冬日的淒涼蕭瑟,是夜跑族的夢幻逸品,從背心、夾克、緊身褲到跑鞋,恰到好處的反光設計,讓跑者化身為夜間光束,奪人目光。

UNDER ARMOUR Speedform® Fortis慢跑鞋,男款4,380元。

UNDER ARMOUR的SpeedForm® Fortis鞋面運用雙色ArmourVent™針織孔洞材質,對比色的內裡完整填滿鞋面孔洞,形成有趣的圓點花樣,亮眼的UA LOGO跳脫出鞋面的顏色,增添強烈的視覺效果,鞋舌與重點部位的反光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NIKE Shield Runner Flash跑步夾克,8,800元。

螢光效果太搶眼,搭配要簡單,高調的大片螢光或是低調的局部點綴,都很有視覺效果,UNDER ARMOUR行銷經理黃微如表示,冬季的服飾以深色或大地色為主,在一片深沉中,亮色系能立刻成為焦點,尤其對日間必需嚴肅裝束的上班族而言,夜跑裝備更可色彩大解放,只需避免全身都是螢光色系,若喜歡大面積螢光色,可以選擇螢光色系上衣搭配深色褲子,再來一雙帶有反光標記的鞋款,就很搶眼。

NIKE Shield Flash Max跑步夾克,11,800元。

NIKE Epic Lux Flash女子跑步緊身褲,價格未定。

NIKE Flash Pack系列跑鞋,3,650元~5,1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