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生日沒見謝金燕 拉謝金晶南部逍遙

豬哥亮(左)昨生日與愛女謝金晶一起到南部遊玩。(華視提供)豬哥亮(左)昨生日與愛女謝金晶一起到南部遊玩。(華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昨過69歲生日,收到演藝圈一掛好友的禮物,昨則是與么女謝金晶到南部逍遙,但行程十分神秘,經紀公司表示:「這是私人的行程,我們不清楚。」

豬哥亮這次生日,收到苗可麗、連靜雯、曾菀婷、陳亞蘭送上好禮,禮物不約而同,幾乎都跟謝金燕送的大衣一樣,同屬服飾類。另外曾合作《大尾鱸鰻》的郭采潔、楊祐寧也送上禮物。

過去20年豬哥亮都沒在過生日,也沒切蛋糕,演藝圈好友如果要慶祝,都是直接送禮物,這回收到N位好友的好禮,豬哥亮極度開心,他說:「禮尚往來,以後記得要回禮!」

雖然昨生日,豬哥亮仍沒與謝金燕見面,因為他仍是秉持要「公開見面」的想法,不會私下與謝金燕見面,經紀公司代為緩頰:「請給他們2人一點時間消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