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浪漫玩老梗 Doris因馬習會挺夫

Freddy出書公布與太太的感情事。(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Freddy出書公布與太太的感情事。(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Freddy」林昶佐與老婆Doris相識18年,小倆口難得在Freddy的新書互揭感情事,Doris爆Freddy的浪漫太老派,提到Freddy的第一印象竟為:「他就是那個死樣子啊,一副很忙的樣子,看了就火大!」他們曾在基隆路上「棄車」吵架,甚至在住處吵到鄰居報警,以為發生家暴事件,林昶佐笑說:「我們的愛情是一個互相學習成長的過程,即使現在也是如此。」

Doris與Freddy結婚15年,過去Doris稱另一半為「室友」,鮮少提感情生活,隨著時間過去,Freddy在感情中總是最囉嗦的那位,嘮叨老婆該吃飯、該洗澡、該睡覺了,卻會偷拿Doris的護照去辦簽證,神秘安排小倆口的浪漫假期,Doris說:「不論時下流行怎樣的浪漫,林昶佐還是只做自己的梗,玩到變成老梗。」

因野台開唱負債相扶持

他們1997年因參與音樂祭認識,交往後曾因野台開唱的轉型遇挫折,扛下數百萬元的債務,林昶佐說:「我們不但沒有分手,還一起胼手胝足地承擔責任,走過最困難的時期。從那之後,我就認定我們是可以一輩子同甘共苦的人。」

小倆口2004年在雙方家人的要求下,舉辦公開喜宴,雙方行禮如儀,當做在辦演唱會來交差,閃靈這些年在國際舞台發光,Freddy卻宣布要參選立委,Doris從不看好到相挺,現在終於要站出來陪先生助選,一同上街拜票。

Doris稱轉捩點為馬英九在「馬習會」的嘴臉,「台灣主權尊嚴的意識,走到今天,全民意識正在逐漸覺醒,才幾天就被這個人玩到國家尊嚴掃地,讓台灣在國際場合和中國在那裡一中同表。」Doris說她是Freddy一輩子的同志、戰友,希望另一半能改變台灣這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