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秘戀Krystal照不住 網友抓包窩在家談情

T.O.P、Krystal(資料照)去年曾傳出熱戀,近日又因社群網站上類似景色的風景照,讓緋聞再次甚囂塵上。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T.O.P先前宣傳新劇《SECRET MESSAGE》時,自爆出道近10年間情史不到3段,他去年曾傳出秘戀f(x)Krystal,但因缺乏「關鍵性證據」,緋聞不了了之。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抓包,T.O.P在上月初於社群網站曬的一張家具燈飾照,後方出現的建築物,與Krystal在5月上傳的首爾風景照不謀而合,一口咬定兩人拍拖ing。

T.O.P(資料照)、Krystal去年曾傳出熱戀,近日又因社群網站上類似景色的風景照,讓緋聞再次甚囂塵上。

T.O.P於2010年時斥資韓幣30億元(約台幣9144萬元),購入位於首爾漢南洞的UN Village P別墅,該豪宅不僅可遠眺漢江風景,且保安十分嚴密,包括金泰希、PSY等藝人,都是社區住戶。 由於在T.O.P、Krystal上傳的在照片中,出現了相同的建築,且角度十分相近,讓網友循線扮起柯南,質疑「只有在T.O.P家,才能夠照出同樣的效果」,並用藍色圈圈將該建築物標註放大,暗指兩人窩在T.O.P家談情。

網友抓包T.O.P、Krystal上傳的照片中,出現相同的建築,質疑兩人窩在T.O.P家談情。(翻攝Instagram)

不過,對於這名柯南網友的推論,多數粉絲直斥太過牽強,認為兩人PO照時間有落差,加上Krystal拍照的角度似乎更高,對緋聞嗤之以鼻,但也有網友認為無風不起浪,笑說如果真是巧合,也未免太過「湊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