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客聶隱娘奪金感言

最佳造型設計/黃文英

謝謝評審和侯導,我跟侯導工作20多年來,《刺客聶隱娘》是最辛苦的。聶隱娘的服裝至少有2000多件,光是聶隱娘一人就要穿到6層衣服,而且侯導又很講究,像張震和阮經天的鬍子就重做了好幾次了。我也要特別感謝大稻埕做衣服的陳師傅,他為了趕做3位聶隱娘替身的服裝昏倒。

最佳音效/杜篤之、朱仕宜、吳書瑤

我們就是一個大家庭,也有很長時間的信任,所以工作起來是非常踏實。因為我們也沒有去過唐朝,然後我們要一直不停的工作、不停的剪接,可以換得這樣的成果很高興。

最佳攝影/李屏賓

侯導說我拿太多次了,我跟他合作10次拿了3次金馬獎,金色的金馬獎我是第2次拿,之前都是拿到黑色。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其實侯導要拍電影我們都很憂鬱又緊張,還能夠拍什麼代表華語圈文化,過程很艱難花了很多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