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小富婆 18歲擁千萬宅

四葉草(左二)的爸媽昨驚喜現身,讓她秒哭成淚人兒。 (記者陳逸寬攝)四葉草(左二)的爸媽昨驚喜現身,讓她秒哭成淚人兒。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18歲人氣歌手四葉草,來台推出同名EP,她是網路紅人,未發片前年收已破千萬,17歲時已有能力付400萬頭期款,買下吉隆坡千萬公寓,製作人黃明志昨爆料:「網路上看她好像迪士尼夢幻公主一樣可愛,其實私底下很man。」開玩笑虧四葉草:「搞不好她有雙重人格。」

四葉草(左)昨辦新歌發表會,製作人黃明志特來站台。 (記者陳逸寬攝)四葉草(左)昨辦新歌發表會,製作人黃明志特來站台。 (記者陳逸寬攝)

新歌發表會上,四葉草和黃明志現場合唱混音版洗腦歌《好想你》,狂妄放話:「我們要幹掉《傷心酒店》!」斗膽與江蕙較勁。

《好想你》MV點擊已破186萬,對於網友質疑MV中疑似墜樓畫面造假,黃明志昨再次否認:「沒有造假。」甚至扯出五月天,蔡依林、無印良品的MV或者錄音中皆曾出現過靈異現象,他說後製時剪輯師也有看到墜落的影像,「我覺得不吉利,第一時間想剪掉,後來選擇保留,也許會紅是天意。」

昨天四葉草爸媽瞞著她現身記者會,她當場爆哭,當初是黃明志約她爸媽見面討論音樂合作,由於黃明志在大馬常因爭議作風上社會版,四葉草媽媽笑說,當時確實擔心女兒會「誤入歧途」。

四葉草目前沒有男友,透露喜歡成熟的男生,姊弟戀也可以,看過電影也喜歡王大陸片中壞壞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