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少配歡慶15周年 麗塔瓊斯甜蜜放閃

麥克道格拉斯(左)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5年,夫妻甜蜜依舊。(翻攝IG)麥克道格拉斯(左)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5年,夫妻甜蜜依舊。(翻攝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71歲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和46歲嬌妻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已15年,麗塔瓊斯前天特在社群網站寫道︰「結婚周年快樂啊,親愛的麥克!很愛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刻,期待迎接我們的下一個15年!」並上傳兩人緊擁的恩愛照,只見麥克輕吻嫩妻的額頭,而麗塔瓊斯也面露嬌羞微笑,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老麥克與小麗塔這對老夫少妻的婚姻路走得不算順遂。麗塔瓊斯陪著麥克抗癌成功不久後,自己卻躁鬱症發作,壞脾氣和酗酒習慣,讓麥克受不了宣布分居,甚至打算離婚。不過經過一番努力,兩人再度復合,並透露經過此次波折,夫妻關係更加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