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河過肩摔硬來 許瑋甯床戲驚嚇

《紅衣小女孩》獲選為金馬影展閉幕片,昨辦首映會許瑋甯(左起)、黃河、導演程偉豪、監製曾瀚賢一起現身。(記者胡舜翔攝)《紅衣小女孩》獲選為金馬影展閉幕片,昨辦首映會許瑋甯(左起)、黃河、導演程偉豪、監製曾瀚賢一起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馬影展閉幕片《紅衣小女孩》昨晚舉辦紅毯之夜,男女主角黃河、許瑋甯齊亮相,兩人片中演情侶,但超過90%都處於驚嚇狀態,僅有一場躺床親密戲,黃河霸氣將許瑋甯壓倒,看似甜蜜,許瑋甯卻虧說:「他像用過肩摔的方式把我撲倒。」

許瑋甯一襲黑色低胸褲裝登上紅毯,深怕走光頻頻用手遮胸。(記者胡舜翔攝)許瑋甯一襲黑色低胸褲裝登上紅毯,深怕走光頻頻用手遮胸。(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吻戲部分,兩人都展現演員專業,笑說沒特別去「感受」,一切交給本能反應,不可能在這種時候施展吻功。但追問許瑋甯親起來舒服嗎?黃河害羞微笑,輕輕以「嗯」帶過,可能擔心女友溫貞菱吃醋。

講起心中最大恐懼,許瑋甯自認超怕鬼,《紅衣小女孩》殺青後2、3個月仍睡不安穩,整天疑神疑鬼。黃河則因靈異體質,反而拍片遇到的怪現象,都不如他自己遇過的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