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傳緋聞 品冠丁噹狀況外

品冠(左)演唱會彩排,丁噹攜補品探班。(記者趙世勳攝)品冠(左)演唱會彩排,丁噹攜補品探班。(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昨天為個唱彩排,前師妹丁噹到場探班,焦點圍繞在五月天阿信與助理的同居緋聞,2人都說不清楚阿信私人的感情,同門的丁噹急撇清:「他(阿信)到現在也沒請過我單獨吃過飯!」

品冠11月28日在TICC開唱,緊鑼密鼓為演唱會彩排,三度攻蛋的丁噹帶著養氣補聲的蜂蔘茶到練唱室探班,她因為健身瘦了不少,打趣教品冠做深蹲,品冠逗趣的姿勢笑翻眾人。

品冠與丁噹過去同屬相信音樂,被問到阿信與助理「表妹」的緋聞,品冠說不認識阿信的助理,丁噹說表妹就是公司的同事,丁噹與阿信常在舞台上合作,私下甚少有交集,不會聊感情事。

出道20年的品冠,透露月底的演唱會壓力不小,他為背歌詞傷腦筋,屆時有準備個人的吉他SOLO表演,也會載歌載舞炒熱氣氛,品冠無奈稱:「在家有時候想練舞,卻被小孩子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