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導演打金馬影后主意 西恩貝克愛上用iPhone拍片

美國導演西恩貝克帶著他以iPhone拍攝的新片《夜晚還年輕》來台會影迷。(得藝提供)美國導演西恩貝克帶著他以iPhone拍攝的新片《夜晚還年輕》來台會影迷。(得藝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美國導演西恩貝克應金馬影展邀請,帶著他以iPhone拍攝的新片《夜晚還年輕》來台會影迷。昨天活動上,媒體好奇問西恩貝克《夜》片預算,他神祕笑說:「這是秘密。」但偷偷透露花費不到上部電影的一半。隨後他表示,下部片還想用手機拍攝。看來這省錢卻又能拍出好畫面的方法,充滿極大吸引力。

此次是西恩貝克第6次來台,他不僅深愛台灣夜市文化,對台灣導演更是如數家珍,也透露最愛侯孝賢、蔡明亮和楊德昌等3位名導。此外,西恩貝克也對上屆金馬影后陳湘琪爐火純青的演技讚嘆不已,希望有機會和她合作拍華語片,並殺入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