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簽唱會 偉晉大膽篡位宏正

SpeXial團員大風吹隨機挑選人形立牌合照。(記者陳逸寬攝)SpeXial團員大風吹隨機挑選人形立牌合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昨舉辦《Dangerous》改版簽唱會,在現場玩爆料大風吹,唱片公司準備8座真人等比立牌,但卻沒有頭,讓他們自己挑身體,偉晉透露最想成為宏正「團長」的角色,成為箭靶被猛虧:「原來你覬覦很久了,果然想篡位!」

SpeXial西門町簽唱會,遇到飄雨粉絲還是力挺到底。(記者陳逸寬攝)SpeXial西門町簽唱會,遇到飄雨粉絲還是力挺到底。(記者陳逸寬攝)

晨翔也說想變成風田,就可以聽懂日文,正式上場時,由於飄雨的關係,大家都手忙腳亂,不過晨翔依舊順利選中了風田的立牌,宏正則是變成了Teddy,偉晉就站到了易恩的立牌,8人一陣大亂兜,全部換了身體超搞笑。

他們之前放兩週大假,團員們吃胖的吃胖、養傷的養傷,晨翔就招認自己腫了7公斤,他們下週就要去中國宣傳,但是Teddy又掛病號,要開刀拔智齒,還是一次拔3顆、得全身麻醉,手術後不能搭飛機也不能劇烈運動,只好忍痛請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