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戰到7部曲 福伯隔30年重回銀河系

哈里遜福特時隔30多年再接演《星際大戰》的韓索羅。(迪士尼提供)哈里遜福特時隔30多年再接演《星際大戰》的韓索羅。(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福伯」哈里遜福特時隔30多年,再度於《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飾演韓索羅。對此,福伯興奮說:「天啊!距離上次跟絕地武士們一同戰鬥,竟然已經過這麼久了!」也相當感動竟還能重回那遙遠的銀河系。而STAR MOVIES為喚起影迷回憶,今晚起的每週五晚上9點,將播映星際大戰1至6部曲,追憶福伯年輕帥氣的英勇模樣。

哈里遜福特(右)在《星際大戰》系列豪邁帥氣,和莉亞公主萌發情愫。(STAR MOVIES提供)哈里遜福特(右)在《星際大戰》系列豪邁帥氣,和莉亞公主萌發情愫。(STAR MOVIES提供)

導演J·J·亞柏拉罕日前透露,《星戰7》片中,莉亞公主和韓索羅這對愛侶將重逢。雖韓索羅仍是放蕩不羈的遊俠,但凱莉費雪飾演的莉亞卻不再是公主。原來因她反抗軍領導者身分,改被稱為將軍。而亞柏拉罕也補充,劇中仍有角色不習慣而說漏嘴,喚出莉亞公主的名號。該片將於12月17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