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性感五月花 完封PLAY喊好爽

蔡依林在「五月天」冠佑(左起)、怪獸、瑪莎、石頭的伴奏下,以主唱之姿獻唱2首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完成小巨蛋「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加演,高喊:「我好爽啊!」天團五月天擔任壓軸嘉賓,但因阿信嚴重過敏臨時缺席,Jolin順理成章成了「五月花」主唱,她笑說自己魅力進步很大,「溝」大到讓阿信受不了,光喊她的名字,阿信都會過敏。

蔡依林性感歌舞,讓石頭(右)很陶醉。(記者王文麟攝)

3年前五月天台中公益演唱會邀得Jolin合唱獻愛,2年前Jolin參加「犀利女子大趴」演唱會與五月天搭檔,自稱是「五月花」主唱,昨晚「五月花」組合3度合作。Jolin一身性感流蘇裝登台,在「五月天」怪獸、石頭、冠佑、瑪莎的伴奏下,以主唱之姿獻唱《愛情萬歲》、《大藝術家》2首歌。

蔡依林以性感流蘇裝登台。(記者王文麟攝)

Join聊到,2年前和五月天合作之後,變化多,笑說:「該結婚的結婚了。」她還搞笑說:「我的魅力進步滿多的,阿信沒來、過敏,因為我的溝大到...,他喊蔡依林整個過敏。」

瑪莎加碼爆料,前幾天打電話給阿信,他確實過敏很嚴重,原本想討論和Jolin合唱什麼,但瑪莎說:「阿信說,Jolin啊,我過敏了!」光聽到Jolin名字就「凍未條」。

對於阿信缺席演出,唱片公司昨表示:「阿信原本體質就容易因曬太陽或其他因素引起過敏,已在休息,請大家不用擔心。」Jolin則說:「希望阿信早點恢復健康,身體健康最重要。」

昨晚Jolin獻唱《不一樣又怎樣》之前,影片播放生前罹患肌肉萎縮症鐵粉曾英齊的故事,他曾得過熱愛生命獎,但年僅28歲就過世,生前Jolin曾去探望他,看到他房間貼滿Jolin的海報。Jolin邀曾爸爸、曾媽媽到場看演出,她說:「英齊不受身體的限制的意志力讓我很佩服,謝謝英齊勇敢的故事帶給大家很多勇氣。」說完,Jolin難過落淚,曾爸爸也哭了。

「二姊」江蕙雖退休,依舊關心Jolin動態,看到Jolin跳舞眼神太殺的模樣,昨在臉書發文:「記得這位翻糖芭比仙女,在我的演唱會當嘉賓的時候說,看我跳舞就好像人家欠我3百萬!呵呵、哈哈、嘿嘿, 無敵女神,被我抓到了, 在她殺殺的眼神中,可能不只3百萬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