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人比貴氣 1集耗資830萬

■記者翁家祥/海南島報導

「戀人」系列電視劇在海南島開拍,20集總製作費高達50億韓元(約台幣1.7億,1集約830萬),再創紀錄;女主角金廷恩三度正名改回「金晶恩」也破紀錄,希望大家以後都這樣叫她。

繼「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後,第3部曲「戀人」昨天上午大手筆在海南島三亞喜來登酒店舉行記者會,KDream製作公司特別獨家邀請本報及韓國、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媒體約50人前往當地採訪,首開韓劇在國外舉行大型記者會宣傳紀錄。

金廷恩三度正名 改回金晶恩

「戀人」女主角金廷恩昨天在記者會上再度正名又創紀錄,她桌上名牌寫著「金言亭恩」,讓不少記者看了當場傻眼,她的經紀人表示,「金言亭恩」是她身分證的漢字名,因為華人粉絲對「金晶恩」比較熟悉,希望大家以後還是那樣叫她比較習慣。

「戀人」系列的幕後推手辛宇哲導演畢業於首爾大學法文系,問他怎麼會投入電視劇拍攝,他表示,現在韓國製作人員科班出身者並不多,很多都是其他科系畢業,最後基於興趣投身影視界。他接著說:「或許我大學主修法文,所以比較能以浪漫心情去詮釋文藝愛情劇吧!」

戀人系列 海外取景

過去「戀人」系列劇都選在歐洲取景,海外拍攝費用驚人,「巴黎戀人」約台幣3千3百萬,「布拉格戀人」也有台幣2千萬6百萬;這次新戲「戀人」卻選在海南島三亞拍攝,劇組動用近百人,辛宇哲表示,希望能呈現比較具有東方味的畫面,因此選在有「亞洲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三亞拍攝,還特別找來香港演員石修客串演出,希望能增加一些新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