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雪鳳簡嫚書搶鍍金 獎留台灣 誰拿都一樣

金馬的每位貴賓都將拿到價值3萬元的禮袋,其中包括空氣清淨機、保養品、甜點等各式禮品。(記者胡舜翔攝)金馬的每位貴賓都將拿到價值3萬元的禮袋,其中包括空氣清淨機、保養品、甜點等各式禮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馬獎昨天特地邀請入圍男主角及新演員的李鴻其、女配角呂雪鳳和簡嫚書、男配角張少懷以及新演員阿洛卡力亭巴奇辣,搶先品嘗入圍晚宴菜色,金馬也搶先曝光入圍者及貴賓將拿到的3萬元禮袋內容,呂雪鳳笑說自己為了試吃已經餓瘦3公斤。

呂雪鳳(右)、簡嫚書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人搞笑先搶金馬巧克力。(記者胡舜翔攝)呂雪鳳(右)、簡嫚書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人搞笑先搶金馬巧克力。(記者胡舜翔攝)

李鴻其今年和阿洛同時為台灣角逐新演員獎,但他同時也入圍了男主角獎,阿洛笑說希望李鴻其可以順利成為影帝,讓她可以拿新演員獎;呂雪鳳也和簡嫚書同時角逐女配角獎,身為前輩的呂雪鳳笑說:「只要獎留台灣,誰拿都一樣!」她坦率表示應該要讓年輕演員拿,因為他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拿獎對他們會更有幫助,但也不諱言「若是要講敬老尊賢,說不想拿是騙人的。」

李鴻其首度演戲就接連入圍大小獎項,張少懷忍不住說:「我都十幾年了才第一次入圍。」他坦言對自己有信心,不過入圍後爸爸張菲還沒恭喜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