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暴衝宣布離婚 原訂4月8億豪華婚喊卡

關之琳覺得自己是個需要愛情的人,雖然離婚但她已經放下了。(記者潘少棠攝)關之琳覺得自己是個需要愛情的人,雖然離婚但她已經放下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易慧慈、馮亦寧/台北報導〕關之琳與富商陳泰銘的戀情走了七年,日前爆出分手,沒想到關之琳昨天來台卻再丟震撼彈,直接宣布兩人不是分手而是離婚,把婚變拿來當宣傳的梗,顯見她與陳泰銘已撕破臉;據悉,兩人離婚的主因是雙方原本講好結婚但不公開,但關不想當秘密人妻,陳本也答應她,今年4月要舉辦高達2億港幣(約8.4億台幣)的豪華婚禮,但後來卻又hold住,關終於心死,於是徹底「掰」了陳泰銘。

關之琳(右)跟陳泰銘愛情長跑7年。(翻攝自微博)關之琳(右)跟陳泰銘愛情長跑7年。(翻攝自微博)

關之琳昨出席保養品活動,一開始問她感情狀況,她還睜大電眼裝不知說:「很好啊很好啊。媒體傳什麼啊?」直到媒體問她是否和陳泰銘退回好朋友關係,她直攻要點:「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強調現在心情很好,「一切都放下了。」還主動表示:「最近一兩星期,你們都有看到,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記者再追問:「你們還是好朋友嗎?」她則冷回:「這個不回答。」看得出她對陳泰銘已ㄘㄟˋ心。

ㄘㄟˋ心主因為兩人交往7年,愛的濃烈,港、台、歐洲四處趴趴走約會,但對外從頭到尾都否認戀情,甚至港媒報導關之琳和陳泰銘去年就已在國外註冊,還在巴黎辦過小型結婚派對,但陳泰銘怕刺激前妻以及顧及2個女兒感受,希望不要公開,但據親近陳泰銘的友人表示:「他真的把關當family。」但這個family一直有個未能解決的問題,就是關之琳和陳泰銘女兒相處不來,關係如「冰」,讓陳泰銘左右為難。

據悉,陳泰銘本來已願意讓步,於今年四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這場婚禮奢華浪漫,籌備花費高達2億港幣,但後來陳突然又要再想想,關之琳終於心死,提出分居,結果一去不回頭。關之琳於90年代也曾和香港富商有過一段婚姻,只不過2段婚姻都撐不過一年,婚姻路坎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