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強抱藍正龍淚崩 苦戀揪心加碼赤腳攀岩

王心凌(左)在MV中環抱藍正龍,激動落淚。(環球提供)王心凌(左)在MV中環抱藍正龍,激動落淚。(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心凌「搶頭香」,在藍正龍奪下金鐘戲王後,邀請他當MV男主角,還為了劇情將藍正龍抹成「藍色小精靈」!

王心凌在MV裡打赤腳攀爬懸崖,過程相當驚險。(環球提供)王心凌在MV裡打赤腳攀爬懸崖,過程相當驚險。(環球提供)

過去王心凌拍偶像劇合作過不少帥氣男星,明年初小巨蛋演唱會也計畫邀合作過的男主角登台,她將推出新專輯《敢要敢不要》,新歌《遠在眼前的你》首度和藍正龍合拍MV。

王心凌(右)在藍正龍臉上抹顏料,心中其實很忐忑。(環球提供)王心凌(右)在藍正龍臉上抹顏料,心中其實很忐忑。(環球提供)

藍正龍說:「很久沒拍MV,來到故鄉宜蘭,感覺很親切。」他飾演人在心不在的男友,沒有交集的眼神,演技十分到位。

有一幕王心凌激動抱住藍正龍,因情緒太投入瞬間噴淚,導演喊卡,工作人員趕緊遞上面紙,但王心凌早已淚如雨下。

MV中,王心凌為了讓藍正龍能夠感受到她的心情,將藍色顏料往藍正龍臉上、身上塗抹,她有些不好意思,深怕不小心抹到藍正龍的眼睛,但藍正龍要她別擔心,放話:「儘管來吧!」

王心凌在MV裡還要赤腳在懸崖邊攀爬,過程驚險,看到拍攝出來的畫面很優美,她開玩笑說:「這『望夫崖』爬的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