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登「台」放電 女粉絲拋夫

宋承憲秀出他和布魯斯威利(左)的合照。(記者潘少棠攝)宋承憲秀出他和布魯斯威利(左)的合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歐巴宋承憲先前認愛中國女星劉亦菲,兩人經常公開放閃羨煞旁人,昨晚他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魅力依舊不減,照樣吸引近3000名粉絲熱情捧場;他使出渾身解數,做蛋糕餵台下女粉絲,還與大家玩起視訊通話,完全不怕正牌女友吃醋。

宋承憲昨晚見面會吸引近3000名粉絲到場支持。(記者潘少棠攝)宋承憲昨晚見面會吸引近3000名粉絲到場支持。(記者潘少棠攝)

宋承憲昨晚深情獻唱,電翻台下粉絲。(記者潘少棠攝)宋承憲昨晚深情獻唱,電翻台下粉絲。(記者潘少棠攝)

昨晚宋承憲深情獻唱2首歌,以韓劇《藍色生死戀》走紅的他,特地唱了主題曲《祈禱》,電翻粉絲。見面會一開始,就有粉絲熱情衝上前獻花,他當場大秀華語,「好久不見,見到大家很開心」,發音十分標準。他還親手做蛋糕請粉絲,不過手藝不太好,失控擠了太多奶油,讓台下笑聲不斷。

宋承憲在見面會上大秀標準華語,和粉絲打招呼。(記者潘少棠攝)宋承憲在見面會上大秀標準華語,和粉絲打招呼。(記者潘少棠攝)

昨晚宋承憲絕口不提戀情,但在介紹近況時,卻大方公開自己與女友劉亦菲的定情作《第3種愛情》海報合照,宣傳兼放閃;與主持人聊到生子話題,則是笑笑說「一切交給上天決定」,並說想當好爸爸。

玩起視訊通話時,更有女粉大喊比起老公更愛宋承憲,當場拋棄一旁的老公,讓他笑說「萬一結婚以後,我老婆也追星怎麼辦」?見面會結束後他與全場粉絲擊掌,貼心舉動讓粉絲直呼滿足。昨晚見面會共吸金800萬元,宋承憲今離台,班機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