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毒誓切割外賣 抖出李姓單名選美女

李妍憬發誓沒賣淫,且抖出李姓2字藝人有在賣。(記者鍾智凱攝)李妍憬發誓沒賣淫,且抖出李姓2字藝人有在賣。(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跨國賣淫案傳出L女星涉入,各種線索暗示是李妍憬,她昨召開記者會,除了發毒誓全家死光光,自清不是L女,還加碼抖出賣淫女藝人是誰,直指有位李姓、2個字的選美小姐在賣淫,要警方追查。

她說《中國時報》前天報導L女星「撿屍、選美出身」,覺得自己明顯被針對,且據她了解,有位「李姓2字」的選美小姐在賣淫,她嗆:「當時的確有位李姓選美小姐有在賣,而且我也有查出來是誰,2個字,這個人知名度不高,但打著姓李的選美小姐的名號,到處去賣淫,對我影響很大。」切割加爆料。

她在記者會場大喊:「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賣!」且代價凶狠,不是嫁不出去這種小事,「要不然我全家死光光,我被車撞死!」戰力十足。

李妍憬說,該位李姓藝人打著選美背景賣淫,外界卻以為是她,這讓她頗困擾:「我個人是絕對沒有在做這種事!」她身邊N位朋友都問她有沒有在賣,連媽媽都問,導致她十分羞愧,一怒之下,才決定開記者會爆料,還決定與律師討論,將發出律師函,要求外界不得以她的影像再與賣淫案做牽扯。

李妍憬這回爆出的線索可不是只有英文字母姓,而是直接公開姓氏,其實線索超清楚,加上選美出身、小咖又2字藝人實在不多,昨引發網友鍵盤辦案,推文中,這位李姓賣淫藝人已呼之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