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熱機 被爆愛上女主播-離婚7年 獨處張嘉欣13小時

身材外型凍齡的哈林,離婚7年,終於傳出新戀情。(資料照、民視提供)身材外型凍齡的哈林,離婚7年,終於傳出新戀情。(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張釔泠、曾德蓉/台北報導〕54歲的「哈林」庾澄慶7年前與伊能靜離婚後,感情世界就成了沙漠,雖然偶有張惠妹等緋聞,但卻始終擦不出火花,如今愛火終於重新被點燃,被週刊拍到與40歲民視英文主播張嘉欣獨處13小時,「愛上女主播」的超展開情節讓外界都跌破眼鏡。

民視女主播張嘉欣和哈林傳出戀情。(民視提供)民視女主播張嘉欣和哈林傳出戀情。(民視提供)

哈林出道29年以來,始終維持凍齡身材與外型,他橫跨主持與歌唱,既會創作又會吸金,離婚後一直被封為「黃金單身漢」,但他的感情生活卻長期空白,平時除了陪兒子、工作、騎車,就是偶爾和好友小酌,社交圈非常單一,身旁友人如張小燕都替他著急,他卻老神在在,沒想到如今卻突然有了再熱機的新對象。

據週刊報導,哈林眼光很高,朋友都不敢隨便幫他介紹對象,直到3個月前在親友介紹下,才認識了張嘉欣,兩人的家世相當、年紀速配,張嘉欣也熱愛旅行、運動,迅速便開始約會交往,對照這段期間,哈林的招牌「奇葩臉」幾乎消失,個性也非常開朗,似乎真的是沈浸在愛河當中。

日前週刊更拍到,原本忙於選秀節目的哈林,22日自中國返台,下午都穿梭在工作室與家中,抓緊時間整理環境,晚上則親自駕車到民視接張嘉欣下班,兩人自晚上10點多返回哈林的工作室後,直到隔天中午11點,才穿著和前晚一樣的衣服離開,算算共相處了13小時,足以發生讓兩人都愉悅的化學反應。

對於哈林爆出新戀情,哈林的經紀人周智惠則表示:「有朋友很好,謝謝大家關心。」至於張嘉欣方面,至截稿前,無法取得本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