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拍照好有fu 柯錫杰讚賞親小手

陳綺貞攝影書發表會,攝影大師柯錫杰(右)為她站台,突然親吻陳綺貞手腕。(記者陳奕全攝)陳綺貞攝影書發表會,攝影大師柯錫杰(右)為她站台,突然親吻陳綺貞手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綺貞昨為自己的攝影集舉辦新書發表會,還邀請她的偶像、高齡86歲的知名攝影師柯錫杰站台,柯錫杰主動握住陳綺貞的手,還3度親吻她的手背,她事後表示:「不會很緊張,而且是我請老師再親一次的。」

陳綺貞首次推出攝影集,她說,在拍照的時候,才能呼吸到不一樣的空氣,甩掉和演藝圈格格不入的感覺,而且拿起相機有拿獵槍的fu,她笑說:「好像喚醒心中另一個性別。」

被問到音樂人男友鍾成虎有沒有對她的攝影集表達意見,她只回:「就覺得很好啊!」也再度表示,2人如果有進一步的好消息,一定會公布讓大家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