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生爺爺愛台灣 大讚永遠的家

《灣生回家》的爺爺奶奶們昨天飛回日本前,在機場大廳合影留念。(牽猴子提供)《灣生回家》的爺爺奶奶們昨天飛回日本前,在機場大廳合影留念。(牽猴子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紀錄片《灣生回家》在台造成風潮,上映3日全台票房已破500萬,成為2014以來賣片最佳紀錄片,上週三返台的「灣生」爺爺奶奶們昨天飛回日本,他們心裡都不知下次「回家」是何時,離情依依,冨永勝爺爺説:「台灣是故鄉,是永遠的家。」

灣生爺爺離台依依不捨。(牽猴子提供)灣生爺爺離台依依不捨。(牽猴子提供)

昨天冨永勝、松本洽盛、清水一也、土井凖一、竹中信子、須田靜代、飯塚妙子以及他們的親友分別從桃園及松山機場飛回東京及大阪,爺爺奶奶們謝謝台灣的觀眾願意看灣生的紀錄片,也表達對台灣的戀戀不捨,表示:「台灣很美、台灣很好,在可以在這塊土地生活著很幸福、很幸福,請務必幫我們好好愛這一塊土地、台灣!台灣、日本友誼長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