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楊謹華互抹防曬乳 拍戲交情好就差沒共浴

吳慷仁(右二)帶著黃河(右)來探天心(左起)、楊謹華的班。(記者陳奕全攝)吳慷仁(右二)帶著黃河(右)來探天心(左起)、楊謹華的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心與楊謹華最近因合作《一把青》,拍戲拍出好交情,天心說:「我們常常一起擦防曬乳、防蚊液。」楊謹華接著回:「只差沒有一起洗澡。」

天心(左),楊謹華因合作《一把青》,拍戲拍出好交情。(記者陳奕全攝)天心(左),楊謹華因合作《一把青》,拍戲拍出好交情。(記者陳奕全攝)

公視《一把青》劇組昨天帶媒體到陽明山探班,天心、楊謹華以劇中復古典雅造型亮相,穿上旗袍展現S曲線,問兩人誰最美?天心不假思索立刻笑答:「當然是我!」劇中她們因丈夫出外關係,常聚在一起打麻將,天心表示,早在小學時,常和三五好友把麻將當遊戲玩,而現在則是「預防老人癡呆」。

該劇從去年年底拍到現在,整整快11個月,兩人累到瘦了一圈,5月在高雄還頂著34.7度的高溫,穿著厚重的外套,演著冬天的戲,也讓她們笑稱彼此是「共患難的姐妹花」,而仗義執言的天心,有時候看到楊謹華拍戲很累,還會跟導演敲敲邊鼓,讓她休息再拍,讓楊謹華好感動。

現場吳慷仁帶著黃河來探班,不知道媒體來探班,感到有些驚訝,他提到自己剛出道時是楊謹華的車伕,常開楊謹華的車送她回家,還尊稱為「姐」,笑說:「她是看著我長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