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琴唱不上去 鄭怡哭了

鄭怡落淚感謝粉絲支持。(記者趙世勳攝)鄭怡落淚感謝粉絲支持。(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葉璦菱、鄭怡、坣娜與周治平昨晚合體開唱,民歌天后鄭怡大病初癒後開金嗓,聲音聽來微恙,她昨晚因表現不佳自責,難過在台上淚崩,哭著說:「我的心裡非常害怕,我覺得我對不起親愛的觀眾朋友,我好像成了演唱會裡面的破壞者。」鄭怡安可時本要唱招牌曲《月琴》,也因高音唱不上去,走下台邀粉絲幫忙合唱。

葉璦菱擔任壓軸,熱歌勁舞炒熱全場氣氛。(記者趙世勳攝)葉璦菱擔任壓軸,熱歌勁舞炒熱全場氣氛。(記者趙世勳攝)

「音樂 奇跡」演唱會連2天在TICC登場,鄭怡前陣子發燒病倒入院,昨晚抱病登台,開口打招呼就不慎破音,笑稱:「這幾年常常到台灣來辦演唱會,我們的感覺是再辦同學會。」昨晚也跟嘉賓「永遠的白馬王子」羅吉鎮合唱《神話》,讓粉絲回味無窮。

鄭怡(左起)、葉璦菱、坣娜、周治平昨晚合體開唱。(記者趙世勳攝)鄭怡(左起)、葉璦菱、坣娜、周治平昨晚合體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坣娜為演唱會訂製美人魚秀服,她的好身材超吸睛,連周治平都在後台爭睹她喝水的模樣,美聲依舊的她,獻唱《自由》、《奢求》多首歌,粉絲讚她保養得宜,坣娜說:「平時要讓身體持續運動,讓身型保持最佳的狀態,對健康是很大的幫助。」透露除生病的那段日子,體重都保持的差不多。

周治平身為男性代表,跟3位資深女歌手拚嗓,被虧是「三娘教子」,周治平打趣稱:「我們也是S.H.E加飛輪海的組合,我就是那飛輪海,不鼓掌就表示沒有誠意囉。」沒想到粉絲反應超淡定,看來有些冷場。

擔任壓軸的葉璦菱準備熱歌勁舞組曲,特別重新排舞,自封為唱跳歌手,炒熱全場氣氛,也與鄭怡、坣娜與周治平加碼在安可合唱民歌《微風往事》,2場演唱會票房吸金破千萬元,票房賣破8成,今晚還有一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